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4载7冠为何遭解雇 40张图回顾曼奇尼失意时(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05: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接触主教练曼奇尼的职务。声明如下:鉴于3月11日冠军联赛淘汰赛后曼奇尼(表示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国米)的行为,以及近日意大利媒体对国米教练人选的种种猜测,俱乐部决定官方宣布,曼奇尼不再继续担任国米一线队主教练的职务。

  执教国米4年,曼奇尼带队获得3个联赛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2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尽管无法在冠军联赛上取得突破,但正如曼奇尼所言:“我是高昂着头离开这里的。”

  4年间,昔日意气风发的少帅苍老了许多,两鬓与面颊之上,都深深留下岁月的痕迹,而这些,在很大程度上也要拜执教国米的巨大压力所赐。下面,就让我们一同用图片回顾一下曼奇尼在国米的失意之时……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