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次战商瑞华下令振作精神 目标拿下泰国出线

  本报胡志明市专电 (记者郑小龙)北京时间今晚8点半,中国女足将迎来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东南亚冠军泰国队。女足老帅商瑞华在赛前向队员下令:此役绝不能再像首战那样,必须改变精神面貌,拿下对手提前从小组出线。

  前晚与越南队的比赛,中国队虽然1比0取得了胜利,但主力前锋韩端却因为得到红牌而停赛,球队的表现也不能完全让球迷满意。尽管当地气温很高,但为打好接下来与泰国队的比赛,女足姑娘们在昨天中午还是进行了赛前训练。晚上全队又到现场观看了日本队的比赛。鉴于越南队的顽强抵抗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多麻烦,为防止意外,商瑞华要求今晚对阵泰国队时全队必须打起精神,在进攻上要更加主动。商瑞华表示,第二场比赛中国队必须取胜确保小组出线。“亚洲杯小组出线是最基本的目标,前两场比赛我们就要确立这种优势,第三场就看谁拿小组第一名出线了。”

  谈到今天的对手泰国队,商瑞华认为可能会比越南队更不好打,“我给队员看了泰国队和朝鲜队的比赛录像,泰国队的脚下技术要比越南队更出色,我们要吸取第一场比赛的教训,不能再这么被动了。“不过商瑞华认为泰国队也有不少弱点,“泰国队整体组织得并不是特别好,另外在头球方面肯定不如我们,所以任意球和角球我们都要好好利用。”

  由于韩端停赛,今天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国队将改变锋线搭配。从种种迹象来看,刘卅最有希望与徐媛搭档出现在锋线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