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贾秀全自评中超第一阶段 称建业成绩好得让人怕

  □本报记者 孟向东

  昨天早上,在建业中牟基地的餐厅里,主教练贾秀全一边喝着南瓜汤一边和记者聊天。记者请他谈一下对第一阶段的看法,对取得的成绩是否满意,贾指导语出惊人:“成绩好得让人害怕。”

  贾指导解释说:“前7场3胜2平2负积11分排第7名的成绩不是我们水平的真实反映,有很大的超水平发挥的成分。

这里面有队员努力拼搏的因素,也有各方面工作都比较顺利和俱乐部大力支持的因素,单按球队的厚度来说,我们还达不到这样的层次。”

  谈起球队存在的问题,贾秀全说,最主要的还是发挥不稳定的痼疾没有彻底改观。教练组在这些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最后记者问起球队今年的目标,贾秀全很谦虚地称“还是保级”。

  他分析说,现在中超已没有弱队,(旁边的守门员教练哈威也插话说今年各队都比以前节奏快了,拼抢也更加积极)像暂时排在我们后面的长春、大连、武汉整体实力都比我们强,投入比我们多,像朱广沪一个人的工作比我们教练组两年的总和还要多,潜力也比我们大,就是浙江也不能轻视。别看后面的队落后了五六分,两场球就全乱套了。所以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时刻都要有危机感,在力争保级的基础上,向前10名努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