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荷兰新三剑客源自伯纳乌造 橙色梦想从皇马升起

    搜狐体育讯 除了荷兰媒体,谁最关心荷兰队的表现?答案是西班牙人。原因很简单,作为进攻的代表球队之一,皇家马德里虽然仅有2名球员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但在荷兰队中,进攻中最为依仗的三人:范尼、罗本和斯内德,恰恰都是皇家马德里贡献出来的。

在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赛季之后,皇家马德里的荷兰帮能否在国家队中拿出同样的状态,带回同样的成绩呢?

  在对丹麦队的比赛中,荷兰人在进攻中表现的并不算出色。但罗本、范尼和斯内德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整场比赛,荷兰队的进攻主要来源于四个人,除了浪费掉多次绝对机会的范德法特,斯内德、罗本和范尼在比赛中成为了荷兰队绝大多数机会的制造者。

  罗本的个人突破,从第6分钟起就迫使丹麦队时常以双人包夹才敢应对,两次凭借个人能力形成突破,在对坚实的防守中打开缺口,其中第37分钟时甚至是长驱40米,可惜的是最后的射门稍稍偏离靶心。斯内德在上一场范德法特发挥出色之后,本场比赛更多的把机会留给了队友,但在比赛中,范德法特无论在射门、突破和传球上都是和上一场比赛相比大失水准,可惜了斯内德让出的中场核心位置,但下半场一次荷兰队在对手大禁区前沿连续15脚传球组织,斯内德的穿插组织还是让人感到了这位皇马球员无以伦比的天才能力。范尼在本场比赛中打进荷兰队唯一的一粒进球,就整个荷兰队的表现而言,范尼成了全队唯一值得信任的真正射手;而身为中锋,范尼在场上无论是射门还是接应、组织都做的相当出色。以至于对手不得不以踢伤范尼来作为阻止其前进的方式。

  在现在这支荷兰队中:巴贝尔仍缺大将之风,还需要进一步证明自己;范德法特虽然有天分,但最大问题就是发挥不够稳定;库伊特的射术不精,本场补射空门都能一脚轰飞。真正能带动荷兰队进攻的人,恰恰就是皇家马德里贡献出来的三名进攻天才。本场比赛荷兰队多次长传反击、短传渗透中,无不是这三人的配合显得最为熟练,第29分钟的进球,就是斯内德直传,罗本横敲,范尼破门,——一整套皇家马德里式进攻。赛后,马德里当地媒体也对荷兰队这场比赛进行了追踪报道,在马德里人的眼中,现在的荷兰队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皇马的三人组合,“马德里成就荷兰进攻”,西班牙媒体甚至用上了这样的字眼。但无可非议的是,事实恰恰就是如此。荷兰队还必须得感谢皇家马德里,在一个皇马夺得联赛冠的赛季之后,玻璃人罗本、右脚踝老伤号范尼都带着健康的身体来到了国家队中,加上一个出色的斯内德,荷兰队的进攻核心团队就是这样形成的。

  在本届欧冠的小组赛中,荷兰队小组赛的三个对手分别是世界冠军意大利,近几届大赛的大热门法国,以及在预选赛中强压自己一头的罗马尼亚。荷兰队的前景实在让人担忧。唯一可以期待的,恐怕就是皇马三人组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了。斯内德、罗本和范尼,这三人的能力在本届杯赛中能发挥到什么程度,最终将决定这支打上深深皇马印记的荷兰队能走多远。这组新“皇马式荷兰三剑客”能有如何表现?荷兰的球迷们可以拭目以待了。

  (搜狐体育 Lunafils)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罗本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