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联盟承认马刺遭遇冤枉哨 圣城将帅平静接受现实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北京时间5月30日ESPN报道,在回顾了西部决赛第四场马刺91-93输给湖人的比赛最后一个回合的录像后,联盟官员承认德里克-费舍尔对马刺布伦特-巴里最后2秒的防守应该被吹犯规。如今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改变,马刺将帅也平静了接受了这一现实。

  在比赛最后时刻落后7分的情况下,马刺奋起直追将分差缩小到2分,而且在比赛最后2.1秒拥有球权。随后巴里在球场中央持球准备和吉诺比利进行战术配合,但他没有传球而是用假动作欺骗费舍尔勉强投出三分,当时费舍尔确实撞到了巴里。“按照比赛录像即时回防,很明显裁判应该吹罚犯规,”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说。

  巴里的投篮不中帮助湖人最终锁定了胜局,并因此取得了系列赛总比分3-1的领先。但是赛后马刺并没有对此提出抗议,而裁判的判罚本能给马刺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机会。不过赛后联盟还是对此进行了详细审查,因为当时距离事发地最近的裁判就是乔伊-克劳福德,而他曾经和马刺有过一些恩怨。

  事实上,马刺本没有机会在最后2秒扳平比分或者赢得胜利,因为此前裁判也曾有过对他们有利的判罚。电视回防显示,比赛最后6.9秒费舍尔的投篮在弹出界外前碰到了霍里的腿,这就意味着湖人应该得到一次重新进攻的机会,如此以来或许马刺就不得不让巴里犯规,而不是让科比仓促出手不中,然而裁判却没有判罚。

  “这不是一次犯规……我认为这是一次正确的不吹罚,”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谈到费舍尔对巴里的防守时说。马刺前锋邓肯也补充说:“我们不会得到那个判罚,他们不会吹犯规的。”湖人主教练杰克逊也表示:“比赛就是这样。”(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