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出征心中再添堵 埃莫森有望助卡塔尔战中国

  本报讯中国队果真空欢喜一场:29日,国际足联正式宣布暂时有条件撤销对伊拉克足协的全球禁赛令,这意味着伊拉克队将如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此前,卡塔尔队遭禁赛的巴西“外援”埃莫森已归队训练,卡塔尔方面称其参加世预赛问题不大。29日晚,国足结束了在江苏昆山的集训,取道上海出征卡塔尔,备战6月2日的中卡之战,利空袭来全队上下很受伤。

  国际足联突发事件委员会29日正式宣布暂时有条件撤销对伊拉克足协的全球禁赛令,这也意味着6月1日伊拉克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将如期举行,此前伊拉克队已进行的两轮世界杯预选赛成绩也依然有效。据悉,国际足联28日收到了来自伊拉克内阁的来信,信中对方声明伊拉克政府所要解散的伊拉克奥委会等体育组织并不包括伊拉克足协。在此情况下,国际足联做出了解禁决定,不过他们也提出了3项附加条款,要求伊拉克足协在稍后与国际足联苏黎世的面对面会晤中给出合理解释,否则仍要进行严厉处罚。实际上,这只是国际足联在给自己找台阶下,伊拉克足协再度遭禁赛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对于中国队来说,利好变成利空,未免有被戏弄的感觉。然而在伊拉克队解禁之前,国足已经受到了一次戏弄,卡塔尔队遭亚足联禁赛的巴西“外援”埃莫森日前重新归队训练,卡塔尔足协称正在与亚足联进行密切的沟通,埃莫森代表卡塔尔队参加6月2日与中国队的比赛“问题不大”。(舒桂林)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