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30日凌晨出征多哈 董华:中国队是有希望的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球队今天凌晨从上海启程前往卡塔尔多哈,准备与卡塔尔队的世界杯亚洲区20强的比赛。昨天下午,国足在江苏昆山进行了在国内的最后一次训练,并特意安排了20分钟的封闭训练。临行前,国家队新闻官董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中国队是有希望的。

  中国队此次出征西亚共44人,其中参加集训的27名队员全部随队前往,由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和南勇亲自带队。

  昨天训练本来原定安排在17时,但后来提前到16:30。训练的前40分钟主要是身体训练,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安排了三节三个小组的轮流对抗,就在记者们看到队员纷纷往场外走、以为训练结束时,国足新闻官却宣布,国家队要进行封闭训练,请记者们退场,不过国足训练的体育场并不具备封闭的条件,记者们仍可以隔着通道口的栅栏看到训练。

  其实,国足20多分钟的封闭战术训练,不过是重复前一天封闭训练的内容,主要是针对6月3日与卡塔尔队比赛的战术要求,目前中国队与卡塔尔队比赛的主力阵容暂时还无法确定,总教练杜伊也表示,在球队抵达多哈之前,他不会敲定与卡塔尔队比赛的阵容和人选。中国队的训练共进行了一个小时,队员们随后回到酒店草草用过晚饭后,队伍即乘车奔往上海。

  国家队新闻官董华在去往上海浦东机场的车上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这场比赛,的确如外界所言,对中国队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不论客场比赛会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绝不会轻言放弃。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应该相信中国队是有希望的。当然,也期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