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成耀东求购孙继海 陕西队已与“海归”取得联系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在中超联赛中一鸣惊人的陕西宝荣队,有望在转会市场上也火一把。据悉,陕西宝荣已经向下赛季铁定离开曼城的孙继海伸出了橄榄枝,有意邀请这位留洋球员去西安当“海归”。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陕西宝荣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不仅没有否认,而且亲口证实了这个传闻。

“孙继海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能力比较全面,这样的球员,大家肯定都很关注。当然,之前他在英超还算比较顺利,我们也不可能想到引进他。”

  成耀东说:“现在,我们在听说了孙继海要离开曼城俱乐部的消息后,想到了引进他的可能性。在这之前,我们和他本人已经取得过联系。当然,也仅限于了解他的情况。”

  如果孙继海无法留在英超踢球,他加盟陕西宝荣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一方面,陕西宝荣目前成绩和表现都很不错,甚至具备争冠的可能。对孙继海来说,这显然是有吸引力的;另一方面,陕西宝荣在年初的转会市场上的开销并不是特别大,加上俱乐部目前经济情况不错,有足够的金钱来打动孙继海。而对陕西宝荣来说,引进体能充沛、边路和中路都能打的孙继海,对球队整体实力和队伍形象的提升都有不小的积极意义。

  成耀东打孙继海的主意,也与陕西宝荣队的实际需求有很大关系。孙继海最擅长的边后卫和边前卫位置,恰恰是目前陕西宝荣所需要加强的。

  “孙继海这样的球员是一种资源。他在英超锻炼过那么长时间,如果他能来到我们球队,肯定可以带来很丰丰富的经验。不仅在足球场上,还包括足球场外。”成耀东的这番话,足以体现出他对孙继海的赏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