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季后赛比分竟脱口而出 刘翔:赛后去现场看科比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纽约报道

  美国,刘翔把这里归为他最乐意去比赛的几个地方之一。当然,说起这个国家,同样要侃侃这里最热门的体育项目——NBA。刘翔昨天训练结束后就向记者透露:他非常想等纽约站比赛后,去洛杉矶看一次湖人的比赛:“我嘛,不能说是真正的篮球迷,但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湖人队,我这次十分期待能到现场去看科比的表现。”

  “现在NBA的比赛进行到什么状况了?”训练之余,大家不想再把主要精力放在跨栏上。

  “我知道,现在3比1,湖人领先。”还没等别人开口,刘翔第一个跳了出来:“湖人最后一场比赛打得太艰难了,科比整个人的脸色都变了,我想他们压力也很大。”

  一直以来,只知道刘翔怕受伤,所以几乎从不打篮球,可没想到他也喜欢看NBA,“嗯,平时空的时候我就喜欢看,我唯一喜欢的队伍就是湖人队。不过,平时那种每周最佳球我也喜欢看看,挺刺激的。”

  虽然刘翔过去四年一直来美国比赛,但要说去现场看NBA却是从来没有的事情。昨天问到孙海平,是否会在纽约比赛后,去洛杉矶调整间隙看看NBA,他第一时间表示:这次他们在洛杉矶逗留时间不会太长,“就是三四天的时间,我想我们去了那里还是会第一时间找场馆训练的,毕竟,接下来尤金还有一场艰苦的比赛。”孙海平昨天说,这次他去美国的计划中,并没有想过带刘翔去NBA现场看比赛的想法。

  不过,心情十分愉快的刘翔昨天赛后表示:他非常期待自己能去湖人主场看看比赛:“正好我喜欢湖人队,这两天我也一直关心着他们比赛的动向。我非常希望他们能打进总决赛,这样我就能去现场看比赛了。”

  刘翔昨天笑说:“在电视里看比赛就已经十分激动了,不知道去现场会是什么感觉。”

    延伸阅读:美媒携美联路透竞相报道刘翔 盛赞与姚明共风光
              刘翔纽约训练日全追踪:与大史游戏 互相当杠铃
              国际田联:刘翔再战手下败将 学习对手备战策略
              刘翔赴美参赛姚明教飞人抗压 小巨人确定复出日
              组图:刘翔奥运前最后热身 登帝国大厦君临天下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科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