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在即瑞士宪兵忙维权 威胁罢工后成功加薪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有关本届欧锦赛最重要的一个协议在本周一达成了。瑞士警察工会与日内瓦市政府就日内瓦宪兵在欧锦赛期间享受特殊津贴达成了一致,潜在的罢工威胁被消除——如果这不幸变成事实,难以想象届时欧锦赛会变成什么样子。

  虽然瑞士已经从德国等邻国借来了大量警察与保安人员,但宪兵们还是充满了忧虑。在上周,警察工会正式向政府提出在欧锦赛期间加薪的要求,他们的理由十分充分,由于比赛都是在晚上进行,宪兵们的工作时间将是平常的两倍,而且工作强度也大大增加——谁知道那些喝得烂醉的球迷会做出什么来?更别说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

  警察协会的要求得到了日内瓦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长劳伦特亲自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这一问题。本周一,双方正式达成协议,日内瓦市政府将预先支付宪兵在欧锦赛期间享受的特殊津贴,加班工资则在欧锦赛结束后按实际加班时间计算并一次付清。工会发言人伯恩法尼赞扬了日内瓦市政府的高效:“这有益于欧锦赛的顺利进行。”

  这并不是日内瓦宪兵第一次要求在特殊时刻加薪,2003年八国集团在日内瓦举行领导人峰会,日内瓦宪兵就成功地争取到了特殊津贴与加班工资。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