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亚洲杯韩端染红离场 黑珍珠称也许会变好事

  本报讯

  丁元元“放心吧,我没事儿,后面的比赛一定加油。”昨天,记者在网上遇到了韩端。虽然亚洲杯首场比赛中意外领受红牌让她觉得很冤,但大连姑娘的乐观,还是可以让球迷们略感放心。今天,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泰国队,只要取胜,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


  韩端自称非常意外

  “这是我第一次得红牌。”踢球这么多年,韩端连黄牌都很少得,但在与越南队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第88分钟,她却因为“肘击”对手被直接罚下,因而韩端连呼:“我自己都没想到。”

  虽然在比赛结束后,因为裁判丝毫不理会自己的辩解,韩端表现得有些激动,“最大的感觉就是委屈和生气”,但经过一天的时间,她已经可以十分淡然地面对。据韩端回忆,当时对方球员在身后掐了她一下,自己下意识一躲,对方就倒地了。“她掐我,我疼,身体自然会动一下。她个子比我矮不少,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就一下子倒地了。”

  看完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有人认为除了那张意外的红牌,韩端的表现还是有点急躁,也错失了几次进球机会。当被问到是否伤势影响了她的发挥时,韩端向记者表示:“主要还是对方进行了密集防守,所以确实不太好打。”

  中国队已经表示将不会为这张红牌上诉,不过韩端也乐观地对记者说,一场“额外”的休息也不错,集中精力打好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朝鲜的比赛,也许“坏事”反而可以转化成好事。

  次战泰国商帅谨慎

  第一场比赛仅1球小胜弱旅,让大家对中国女足的表现不甚满意。对比同组的朝鲜队5:0大胜泰国,“玫瑰”们的表现不由让人捏了一把汗。

  因而,面对今天与泰国队的比赛,主教练商瑞华压力不小。对于小组赛的前两个对手,老帅表示:“泰国队的身体条件和越南队差不多,打的也都是防守反击,但前者的脚下技术要更加出色。因而我们要吸取上一场比赛的教训,不能轻敌。但泰国队的整体战术素养并不高,这可能成为我们的突破口。”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12点左右,球队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出场的主力大多获得了较多的调整机会,单强调边路进攻的商瑞华还是磨合了一下球队的边路下底、传中结合射门,与泰国队的比赛依然将会以我为主,强化进攻,这恐怕本来也不存在什么悬念。

  由于韩端的停赛,谁将在本场比赛与上场攻入制胜一球的徐媛搭档锋线,留下了一定的悬念。由于之前的主力替补高中锋郭月并未进入23人名单,目前阵中的两名替补前锋分别是北京球员刘卅和成名多时的长春球员娄晓旭。从目前队内的情况来看,具有一定的突破和组织能力的刘卅基本将在本场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在昨天的训练中,她也确实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韩端连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