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三欧洲足球先生永守曼联 C-罗特维斯竟难敌特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C-罗纳尔多、鲁尼和特维斯的锋线组合被曼联球迷誉为“红魔新三圣”,三人包办了曼联本赛季近70%的进球,C-罗一人更是疯狂地攻入42球。但堪称当今世界最佳的葡萄牙边锋还是没有超过丹尼斯-劳单赛季进46球的曼联纪录,而且传奇三圣查尔顿、贝斯特和劳不仅助红魔赢得第一座欧冠奖杯,还在1964-1968年间分别当选欧洲足球先生。

·曼联队纪念雕像揭幕 查尔顿爵爷发表感言

  英国当地时间5月29日下午,老特拉福德球场外,寂寞的巴斯比爵士终于不再孤单,传奇三圣的雕像正式亮相。此举是为纪念曼联赢得第一座欧冠奖杯40周年。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三圣的雕像是雕刻师菲利普-杰克逊之作,三圣的雕像与巴斯比爵士的雕像遥相呼应,今后,查尔顿、贝斯特和劳将与巴斯比一同“压阵”老特拉福德。

  想必“新三圣”也想加入前辈的行列,不过《每日镜报》开玩笑说,C-罗、鲁尼和特维斯虽然为曼联称霸欧冠居功至伟,但特里的雕像比他们更有资格在40年后出现在老特拉福德门外,他们甚至模拟好的特里踢飞点球的雕像。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