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威尔士公开赛 斯特兰奇领先首轮哈灵顿70杆列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欧巡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在2010年莱德杯的主办球场——Twenty Ten球场开杆,斯科特·斯特兰奇在首轮后以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领先。莫里纳里首轮的成绩是64杆,排在第2位。

  从第11洞发球台开始首轮比赛,斯特兰奇在前8洞的比赛中捉了5只鸟,最终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让他超过了之前的会所领先者意大利球员莫里纳里(Edoardo Molinari)。斯特兰奇后九洞的成绩是35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在第10洞以小鸟球结束比赛。

在整个首轮比赛中,31岁的斯特兰奇只用了28次推杆。 “我想任何时候你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都会让人满意。”斯特兰奇笑着说。“我今天一整天都打得很好,天气条件和球场状态都不错,所以真是美好的一天。当天气这么好的时候,如果你打的好,就会有好成绩。”

  莫里纳里是2005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他的2007年下半个赛季受肌腱炎的困扰。28岁的莫里纳里在2007年的欧洲挑战巡回赛上两次夺得冠军,并获得了2008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我的左手腕有肌腱炎,AC米兰的医生帮我恢复了很多,他们告诉我,我身体左边的肌肉都变得僵硬了。”

  “所以任何时候我击打很多球或伸展肌肉过多,肌腱炎就会加重。为此他们在我的下牙上放了一个橡胶为打球和上健身房做保护。这对我的帮助很大,过去几周我的状态都很好,而且手腕没有更多的疼痛感了。”

  尽管早上的比赛因浓雾耽误了一小时45分钟,但首轮比赛还是在周四全部结束了。Twenty Ten球场向欧巡赛的大牌球员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达仁·克拉克和哈灵顿首轮的成绩都是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45位。

  尼克·多赫蒂、卡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和罗伯特·卡尔森首轮的成绩都是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10位。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的成绩是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蒙哥马利和克拉梅·麦克道尔首轮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2杆。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