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客战安徽九方 肖旭:客场也要全力以赴

  金陵晚报报道 为更好地配合全国“抗震救灾”及奥运会的准备工作,2008中甲联赛的赛程有了一些调整,但是本周比赛重新开始,南京有有将在周末奔赴客场安徽合肥,挑战排名稍微靠前的安徽九方。

  在本周的赛前准备工作中,全队上下在保质保量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在休息的时间里,大家对灾区的报道都十分关注,灾区的一点一滴都牵动着大家。
虽然上一场比赛球队在主场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但这一切在此时此刻都显得微不足道。面对本周的比赛,俱乐部总经理肖旭表示:“虽然这场球是在客场,但是联赛重新开始了,我们就要全力以赴,认真打好每一场球。”罗丹王文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