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北省首届体育大会闭幕 石家庄88金强势夺第一

  下届体育大会2012年在石举行

  本报邯郸今晨电(特派记者常明)河北省首届体育大会昨晚在邯郸大戏院闭幕,石家庄市代表团以88枚金牌的优异成绩获得金牌榜第一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闭幕式上,石家庄市副市长张妹芝接过了体育大会的会旗,河北省第二届体育大会将于2012年在石家庄市举行。


  本届体育大会在项目设置上既突出群众性、普及型和体育传统特色,又符合体育比赛的规律。大会共设23个大项、186个小项的比赛。其中象棋等6个项目设置了老年组比赛。在为期近三个月的比赛中,我市有448名运动员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共获得88枚金牌,秦皇岛以17枚金牌获得第二名,邯郸市和唐山市以16枚金牌并列第三名。

  河北省体育大会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宗旨,普及和推动我省非奥运项目的开展,引导和动员更多的人参加体育活动,是首次将社会组从省运会中分离出来,单设的一次非奥运项目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华北油田和10个行业体协的近四千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参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