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三节战报:科比22分邓肯直奔双 湖人64-63反超

马刺vs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 NBA西部决赛第五战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已无任何退路的 马刺只能赢不能输,湖人能否抵挡住卫冕冠军的反扑提前晋级总决赛,将是今天比赛的 最大看点。前三节比赛战罢,湖人64-63反超。科比22分,邓肯13分12篮板7助攻 。

  加索尔补扣率先得分,邓肯造成补防的科比犯规后两罚一中,湖人开场就坚决夹击邓肯 ,在防守策略上有所改变,但全队投篮命中率不甚理想,马刺5-2反客为主。科比连续尝 试终于命中投篮,邓肯与奥多姆互爆内线,科比也开始攻击篮下,拉德马诺维奇用三分 球让收缩防线的马刺付出代价,双方杀成11平。暂停后吉诺比利换下鲍文,芬利的三分 球夺回马刺领先优势,邓肯强打篮下得手,马刺18-13领先。科比快攻中助攻加索尔扣篮 ,芬利三分再次穿网而过,托马斯连得4分助马刺25-15领先10分。吉诺比利的三分球乘 胜追击,加索尔进攻犯规令湖人雪上加霜,首节结束湖人15-28落后。

  湖人延续首节后半断打铁的状态,吉诺比利袭击内线得手,马刺已获15分优势。图里亚 夫罚中一分,巴里三分连本带利给予还击,奥多姆再被吹进攻犯规,湖人越输越多士气 低迷,16-33远远落后马刺。邓肯与鲍文两大防守捍将同时归来,但法玛尔爆发连得6分 ,湖人主场终于有了点气势,33-22领先的马刺叫停。科比与加索尔回到场上,巴里神勇 再飙三分,马刺牢牢控制着主动权,42-26压制着湖人。湖人主力反不如板凳队员表现得 强硬,马刺保持着双位数的优势。科比中投造成吉诺比利犯规后终于获得罚球机会完成 2+1,科比独撑湖人进攻体系,他吸引三人夹击后助攻费舍尔射进三分球,湖人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奥多姆上篮完成2+1将比分追成40-46。邓肯助攻芬利上篮稳定住阵脚,科比上篮得分,半场时湖人将比分追成42-48。

  邓肯下半场开局攻内线得手,湖人失误后帕克再射两分,马刺52-42重建10分优势。湖人的配合失误不断,费舍尔断帕克的球快攻结束了湖人三分钟得分荒,科比趁马刺立足未稳再射两分,将比分追成46-52。邓肯关键时刻不手软,湖人始终无法进一步缩小分差,此后两队投篮打铁不断,马刺保着6分左右的优势,奥多姆中投命中,科比助攻加索尔空中接力,湖人将分差缩小至56-58。科比错过了追平比分的上篮,但马刺也被防了个24秒违例,暂停后湖人又连续错过两次追平比分机会,吉诺比利两罚压住湖人的势头。关键时刻科比先是射进三分,回头底线跳投命中,个人一口气连拿5分让湖人61-60反超。托马斯2+1夺回马刺优势,拉德马诺维奇三分再度让湖人反超,湖人64-63反超进入末节。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拉德马诺维奇

  马刺:芬利、帕克、邓肯、奥博托、鲍文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吉诺比利 | 加索尔 | 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