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战泰国面临两难题 商瑞华:破铁桶阵求必胜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今晚,中国女足将迎来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泰国队。首轮比赛,中国队以1比0小胜东道主越南队,而同组的朝鲜队则以5比0大胜泰国,因此在今晚的比赛中,中国女足战胜泰国队后就可小组出线。

  练阵容 防守是关键

  首场比赛,中国队本打算用一场大胜鼓舞士气,但没能如愿。今晚对泰国队的比赛,不论条件怎样艰苦,中国女足的目标只有一个———提前出线。而在提前出线的基础上,中国女足还需要演练出一套实力最强的阵容,以便在之后的比赛中面对更强的对手。

  中国女足的防守问题目前让人担忧。首轮战越南,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对后卫线进行了改造,结果缺乏默契的后卫们给了对手不少机会,如果碰上朝鲜队,中国女足将付出惨重代价。今晚战泰国,中国女足的防线将受到更强的冲击,商瑞华指出泰国的两个中锋让他印象深刻。不过商瑞华目前还是比较自信,他表示:“(小组)后面的这两场比赛都很难打,但是我们非常有信心,只要拿下泰国我们肯定能出线。”

  战泰国 还要破铁桶阵

  首轮战越南,中国女足遇上了对手的“铁桶阵”,本场比赛,实力占优的中国女足仍要和密集防守作斗争。此役另一看点是韩端缺阵,谁将成为她的替补。据悉,小将刘卅极有可能和徐媛搭档首发。

  另外,目前中国女足在进攻时推崇地面传球,商瑞华表示,今晚的比赛中,球队不会在技战术上做出太大的调整,他的解释是:“我们打越南的时候也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大家发挥得也都还可以,所以我们不会在打法上做出太大的调整,取胜是第一目标。”

  特别提示:今晚8点半,央视奥运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