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出征亚俱杯 杨洁手术为将来比赛做准备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 天津队今天派出了新人为主的阵容出征亚俱杯,队内老将则抓紧在难得的国内休战期内治疗伤病,为未来的比赛做准备。昨天中午,老将杨洁在天津泰达医院成功进行了左踝关节力线调整游离体取出手术,根治了困扰自己多年的老伤。


  杨洁的手术从昨天中午12点开始,到下午2点半结束。据主刀的泰达医院骨科主任韩慧博士介绍,杨洁的伤情比前不久进行手术的杨亚男的情况要好,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术后第三天杨洁可以开始康复练习,两周后可以回队参加训练。据记者了解,昨天晚饭后,杨洁已经下地缓慢行走。

  杨洁左踝关节出现游离骨已经多年,每次游离骨卡到关节上就会带来剧痛,从而影响正常的比赛和训练。这几年每次游离骨卡住关节后,杨洁只能让队医通过按摩将游离骨挤走。正因如此,杨洁才在上赛季结束后一度萌生退役念头,而昨天的手术终于彻底根治了老伤,杨洁也得以继续自己的排球生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