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科比39分湖人进总决赛 逆境越顽强尽显领袖风范

    搜狐体育讯 
马刺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调查 网友PK

  在马刺和湖人的第四场比赛里科比没有得到一次罚球,对此杰克逊指责裁判是湖闹,但是回到湖人主场科比也只得到了 次罚球机会,因为马刺的防守做的非常好,在过去的四场比赛里它们只让科比得到了6次罚球机会。

  但是马刺限制了科比突破,却不能够限制科比得分,科比尽量可能多的增加出手以获得得分机会,在第一次科比出手5次,只命中2球,得到4分,也没有用突破来杀伤对手。马刺的防守策略很成功,他们很好的收缩了内线的防守而湖人的外线则找不到感觉,这让湖人第一节15比28大比分落后。

  第二节科比开始暴发,在最多的时候湖人落后了17分,但是科比重新上场后稳定了局面,他先是突破得到两分,然后又在对方两人的包夹下高难度的仰投得手,并且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罚球命中,随后又突破再次得到两分,随后又在吸引对方防守后漂亮的分球给外线的费舍尔让他三分命中,接着在第二节最后5秒强突邓肯上篮成功完成湖人最后一击,在第二节科比得到了9分,帮助湖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6分。

  科比上半场得到13分,但马刺依然害怕科比随时暴发让它们只苦头,果不其然,在第三节开始后科比的攻击欲望更加强烈,先是在鲍文的防守下很有自信的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在无球跑动中科比和奥多姆默契配合接后者助攻跳投砍下两分,今天内线的加索尔无论是抢进攻蓝板和传球方面做的异常出色,这也让奥多姆能够多拉出来和科比做配合,当马刺开始注意防科比和奥多姆的小配合后科比突然改变了进攻方式让马刺失去了防守节奏,科比开始突破对方内线然后给加索尔传球,科比根据对手防守状况改变攻击策略的进攻方式让马刺很难在防守上适应,随后科比又漂亮的投中一个三分,然后又底线中投命中,在第三节科比又为球队贡献了9分。

  第四节开始进入科比时间,在湖人72比68获得领先后,科比连得4分,在马刺将比分追成81比83后,科比再次挺身而出,面对邓肯的正面阻截两次犀利的突破往马刺身上狠狠的插了一刀,随后科比连续罚球得手并且没有罚丢一个,在最后一节科比得到了17分,这充分体现出关键先生的作用,是科比今天30投16中拿到39分的出色表现带领湖人重新杀入总决赛。

  科比最强的的地方不但是自己能得分,还能够让队友变的更好,在第三节他和奥过姆之间的双人配合让马刺在防守上很难适应,当马刺开始封锁科比投篮时科比又开始变换进攻方式突破来攻击对方,可以说,在对方防守策略下改变进攻方式这个方面,科比做的非常到位,这体现出科比审时度势的能力。

  今天湖人落后17分的情况下最后反败为胜,完全复制了第一场打马刺的经典,而在这两场比赛里,都是科比用得分吹响了球队得分的号角,科比是越遇到逆境越顽强,他身先士卒能够给队友激励,这展示出科比领袖能力,这也是湖人最后夺得总冠军的关键。(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欣赏更下一页

科比突破一骑绝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