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加索尔PK邓肯不落下风 西班牙人篮板称王保湖人

马刺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迎来西部决赛的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以100-92击败马刺,从而以系列赛总比分4-1淘汰对手率先晋级总决赛。本场比赛马刺蒂姆-邓肯和湖人加索尔都打出了高水准,前者拿下19分15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后者也有12分19个篮板5次助攻4次盖帽的惊艳表现。在这场两大明星前锋的对决中,加索尔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

  首节一开始加索尔就表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第一节他的投篮次数就达到了9次,但是西班牙人的手感却比较糟糕,9次出手只命中了2次。但和前几场不同的是,加索尔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占据了上风,首节他就抢下了6个篮板,比邓肯多出了三个。邓肯依然延续着一贯的稳定作风,首节6投3中拿下7分3个篮板3次助攻。在邓肯的全能发挥下,马刺的进攻明显更为均衡,因而首节取得13分领先并不足为奇。

  第二节两大前锋似乎都有意转移了关注的重心,进攻上邓肯和加索尔的表现都很一般,但在防守上两人显然都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半场结束时,邓肯已经抢下了11个篮板,加索尔也有8个篮板1次盖帽。防守端的消耗战让两人都难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当中,但是从场面上看,邓肯还是占据了上风。

  下半场湖人的反击加上队友的表现不佳,迫使邓肯不得不将比赛重心向进攻端转移。但在加索尔和奥多姆的联手夹击下,邓肯并没有一味的自己单打,而是继续扮演着马刺进攻枢纽的角色。与此同时,加索尔的状态却出现了下滑迹象,两次失误差点被马刺抓住机会遏制湖人的反扑。第三节还有3分多钟湖人落后4分的情况下,加索尔接科比传球爆扣得手,接着又在防守端封盖邓肯的跟进上篮,一攻一守为湖人在第三节最终取得领先提升了信心。

  第四节加索尔再次封盖邓肯的后仰投篮,但是“石佛”很快就在加索尔的队友身上做出了弥补,连续造成湖人球员犯规罚球得分。本节还有7分多钟,加索尔连续两次助攻帮助湖人连得5分拉开比分差距,接着自己中投遏制住了马刺的反击。另外,加索尔还在防守端造成了帕克的一次关键失误,邓肯虽然竭尽全力在最后时刻率领马刺发动了反击,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欣赏更下一页

科比突破一骑绝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