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美媒体:年轻湖人击倒老迈对手 马刺时代恐终结

马刺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回到主场的洛杉矶湖人队在西部决赛的第五场比赛当中以100-92击败马刺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将对手淘汰出局,湖人队率先杀入总决赛。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科比助洛城再演翻盘好戏 湖人再进总决赛

  美联社在赛后以“科比39分助洛城 湖人辗过马刺挺进总决赛”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科比在今天比赛当中发挥出了上佳的状态,尤其是关键的第四节科比一人独得其个人全场39分中的17分。在科比的率领之下,湖人队再度上演翻盘好戏,虽然前面一度落后对手17分之多,但是湖人队后来居上,擒下卫冕冠军。这样湖人队时隔四年之后再度杀入NBA总决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湖人队的季后赛战绩也改写为12胜3负,包括在主场8战全胜,湖人队在自己的主场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保持不败了。

  湖人官网:科比永不言败 湖人期待再创紫金王朝

  湖人官网在赛后指出,科比在今天比赛当中向人们展示了自己永不言败的个性,即使在比赛的前半程湖人队一度落后对手17分之多,科比仍然不轻言放弃,率领队友在下半场比赛当中打出了强悍的防守,一分一分地缩小分差,湖人队最终终于从自己上半场所挖的那个深坑当中爬了出来。湖人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终于如愿挺进总决赛,科比与他的队友们正期待着再创紫金王朝。

  ESPN:年轻湖人击倒老迈对手 马刺时代恐终结

  ESPN在赛后指出,一年前的这个时候,科比还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痛批湖人管理层一片混乱,科比当时还提出希望湖人队将自己交易出去的要求,但是在过去的这一年时间当中,湖人队进行了一桩重磅交易,引进了保罗-加索尔,此举让湖人实力大增,直至今日杀入总决赛。湖人今年再度挺进NBA总决赛将会是其自1961年由明尼阿波利斯迁至洛杉矶之后第23次打总决赛,加上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时候,湖人队总共是29次挺进总决赛,在此过程当中,湖人队总共赢得了14次总冠军,在明尼阿波利斯时得到过5次总冠军,在洛杉矶时得过9次。马刺队此番被湖人队终结季后赛征程很可能暗示着属于他们的马刺时代就此结束。马刺队此前在邓肯的率领之下先后于1999、2003、2005和2007年夺得过NBA总冠军,但是他们球队轮换阵容当中除了26岁的帕克之外,其他都是年龄在30岁以上的球员,马刺队的未来真的充满不确定性。湖人队当中只有费舍尔和纽贝尔的年龄在30岁以上。看来最终是湖人队的年轻、速度和激情成了决定这个系列赛胜负的因素。(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欣赏更下一页

科比突破一骑绝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