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安踏休城训练营正式启动 众星锐高调亮相体博会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29日,北京)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中国体育产业成就的最后一次集中展示,第2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今天在北京顺义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揭幕。与此同时,中国篮协联合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举办的 “CBA•安踏休斯敦训练营”出征仪式也在安踏展区内举行,10名CBA联赛最具潜力的年轻球员将飞赴休斯敦,接受以明星教练阿德尔曼为首的教练组的特训。

  “‘CBA•安踏休斯敦训练营’是安踏为提高中国职业篮球水平所做诸多努力的一部分,早在上赛季之初就已经纳入计划之中”,在出征仪式上为星锐球员们授剑的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徐阳先生表示,“安踏愿与中国篮球事业共同成长。此次训练营旨在为中国年轻球员提供学习的机会。类似的活动还将持续下去,并不断增加更多切实有益的内容。”

  据悉,安踏公司利用自身的签约资源,组织了强大的教练组阵容,囊括了刚刚创造22连胜的著名教练阿德尔曼、个人技巧训练师艾尔斯顿•特纳、中锋教练杰克•西克玛、力量与体能训练师大卫•马查等六名教练。教练组已经为CBA星锐们安排了丰富的训练内容,包括各位置技术专项训练,进攻、防守单项训练,整体战术训练,体能强化训练,技术对抗等。在未来两周,参加训练营的CBA小将们将在休斯敦体验纯正的美国式训练。同时,球员们还将有机会与安踏签约球员弗朗西斯进行交流。

  “提高中国职业篮球竞技水平需要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参加誓师仪式的著名篮球节目主持人孙正平先生表示,“年轻球员有机会接受世界顶级联赛的专业训练,接触到先进的篮球理念和思维方法,这将有助于他们开阔眼界,激发潜能,收获信心。”

  作为中国体育最坚定的支持者,安踏公司伴随中国体育走过了从腾飞到辉煌的黄金十二年。2004年以来,安踏先后赞助了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全国排球联赛、全国排球锦标赛、全国排球大奖赛和全国乒乓球联赛等国内顶级赛事,不仅为各大赛事提供资金保障,还提供优秀的运动装备和技术支持,促进联赛水平的提升。此次举办“CBA•安踏休斯敦训练营”,不仅对中国篮球事业具有建设性意义,也是企业与联赛深度合作模式的创新与探索。

  “这次训练营就像是一次‘取经’,我非常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入选训练营的球员代表、来自吉林森工男篮俱乐部的王博表示,“非常感谢安踏公司为中国球员、为中国篮球事业所做的一切。”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