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总冠军才是湖人最终目标 科比为称雄西部而自豪

马刺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的NBA西部决赛中以100-92战胜了卫冕冠军马刺,最终湖人队也以4-1的总比分淘汰马刺获得了本赛季的NBA西部冠军,他们将在总决赛中面对活塞与凯尔特人之间的胜者。

  赛后湖人众将显得非常兴奋,“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全场比赛拿下39分的科比赛后说:“要知道在西部脱颖而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现在我们都非常的兴奋而且自豪,现在我们要考虑的就是是否我们能否继续前进。”

  湖人队在本赛季季后赛的比赛中12胜3负,在他们的主场更是8场比赛全部获胜,斯坦普斯球场已经连续两个月没有过失利的情况。“我的心跳依然跳的很快,它现在好像还在跟着比赛的节奏跳动。”全场比赛拿下13分和8个篮板的奥多姆赛后兴奋的说:“或许我应该坐下来吃些什么东西,这样我才能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奥多姆停了几秒钟后继续说:“我们赢得了艰苦的比赛,这是让人满意的事情,但是我们还需要再进一步。”没错,奥多姆和科比指的是拿下本赛季的NBA总冠军。(adman)

  点击欣赏更下一页

科比突破一骑绝尘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