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结束末训开始放假 8月伯纳乌杯约战C罗旧主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进行了本赛季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欧洲杯即将打响,加上本周末还有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以及多场国家队热身赛,只有劳尔和萨维奥拉等7名没有国家队任务的一线队员和5名皇马B队的年轻球员参加训练。最后一次训练结束也就意味着假期的开始,皇马的球员将在7月14日集中备战下赛季的比赛,随后前往葡萄牙的阿尔加夫集训。

  当天参加训练的7名一队球员分别是劳尔、萨尔加多、萨维奥拉、巴尔博亚、索尔达多、科迪纳和托雷斯,古蒂因为私人原因向舒斯特尔请假,缺席了赛季最后一练,舒斯特尔还召入了皇马B队的巴斯奎斯等5名年轻球员跟一队合练。球员们在训练中非常放松,即将到来的假期的诱惑让这堂训练更像是走走过场。

  尽管落选西班牙队的欧洲杯参赛名单,但劳尔公开表示,他会全力支持国家队,自己将关注斗牛士在欧洲杯上的每一场比赛。劳尔说:“我不会远离和背弃国家队,我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为西班牙队效力,我将随时等待国家队的召唤。”

  皇马俱乐部在周四公布了2008年第30届伯纳乌的比赛日期和对手,皇马将在8月27日与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队在伯纳乌球场进行这次杯赛的较量。原本去年的伯纳乌杯,皇马就邀请了里斯本参赛,但由于普埃塔的去世,当时比赛被迫取消,皇马随后将比赛延期到了12月,对手后来换成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最终那场比赛也成为了献给球队传奇人物亨托的纪念赛,皇马1-0小胜对手。

  值得关注的是,皇马苦苦求购的C罗正是出自里斯本竞技队,而这支葡超传统劲旅还向曼联输送了另外一名年轻天才纳尼。本届欧洲杯,里斯本竞技一共有穆蒂尼奥、维罗索和帕特里西奥等三名球员入选葡萄牙国家队,而前两人也是众多欧洲豪门紧盯的目标。(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伯纳乌 | 萨维奥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