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义赛热身 完胜孟菲斯外募集426万善款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日前,中国男篮进行了08年备战的首场热身赛,他们在广东东莞87比80战胜美国大学联盟锦标赛亚军球队孟菲斯队。本场比赛亦是义赛,全场募集到的426万元将捐给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用于灾后重建。


  因姚明、王治郅和易建联均有伤在身,主教练尤纳斯只得在内线使用辽宁小将李晓旭。另外,在身体上不占优势的中国男篮,只有依靠全场积极跑动来抗衡对手。四节比赛过后,中国男篮依靠充沛体能笑到最后。“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体能储备上。”赛后尤纳斯介绍说,随着下月末姚明等人归队,中国男篮的针对性战术训练即将开始。今日,中国男篮还将和孟菲斯大学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下月初,中国男篮将与克罗地亚男篮进行三场热身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