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四川花游队在沪训练三周 训练费食宿费全部免单

  本报讯 (记者 薛淼焱)本月21日抵达上海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的四川花样游泳队,已经在上海训练一周了。上海市体育局昨天表示,四川花游队在沪期间的场地、器材等训练费和食宿费,将全部予以“免单”。

  四川汶川地震后,由于余震频繁,当地一些训练场馆受损,另一些训练场馆被作为市民的避震场所,很多四川运动员、教练员的训练和生活受到一定影响。部分运动队只能临时转移到其他省市继续训练,备战全运会。四川花样游泳队运动员16人和教练、领队、队医3人来到上海,入住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招待所。根据初步安排,她们将在上海训练三周。

  上海全力做好接待四川花样游泳队的工作。除了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外,考虑到四川姑娘们喜欢吃辣,基地协调人员特地请食堂工作人员增添了辣酱等调料。基地指派了工作人员,每天定时与四川队联系,看看他们有什么要求和需要,并帮助落实。

  上海花样游泳队的水控、音响、视频监控等先进设备,也“以客为主”全天候提供四川队使用。

  除了积极接纳四川运动队来沪训练外,上海市体育局还将于近日向四川省体育局捐款50万元。四川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特意在上海定制了题有“地震无情、大爱无疆”八个字的牌匾,赠予上海市游泳运动中心,感谢上海体育界在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四川省体育局向上海市体育局发来感谢信,感谢上海在各方面给予四川运动队的全力支持和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北京医院与病魔作顽强斗争的上海男排名将汤淼也心系灾区。他每天通过电视了解抗震救灾的情况,并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一万元。近日,他又向党组织上交“特殊党费”2000元,表达他对灾区人民的情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