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争夺小组出线权 女足亚洲杯中国玫瑰今战泰国队

  北京时间今晚8点半,中国女足将迎来亚洲杯女足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将是泰国队。由于中国队首战1:0战胜东道主越南队,因此今天的比赛只要战胜泰国队就将获得小组出线权。

  泰国队在前天的首场比赛中以0:5惨败朝鲜队,该队实力难以与中国队抗衡。不过,由于中国队首战中主力前锋韩端吃到红牌停赛,这场比赛中国队锋线上将作出一定调整。由于本组另一对手朝鲜队实力强大,中国队要想获得小组第一,必须先在今天比赛中争取更多进球,以便在小组第一争夺中获得净胜球优势。

  尽管本届亚洲杯首战获胜,但老帅商瑞华却对队员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在接受前方同行采访时,商瑞华说:“包括越南在内的东南亚女足进步很快,虽然我们第一场赢了越南队,但我们的一些年轻球员的临场能力还需加强。”在谈到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泰国队时,商瑞华认为获胜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不过他也表示会让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锻炼,继续为北京奥运会练兵。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