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男篮新秀备战奥运 郑武率CBA小将赴火箭"取经"

  早报讯 在中国国家男篮紧张备战08奥运的同时,10名CBA联赛最具潜力的年轻球员将在李春江和郑武两名教练的带领下飞赴休斯敦,接受以阿德尔曼为首的火箭教练组的专门训练。中国篮协联合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CBA·安踏休斯敦训练营”将于本月底正式启动。

  在未来两周,参加训练营的CBA小将们将在休斯敦体验纯正的NBA式训练。安踏公司利用自身的签约资源,组织了强大的教练组阵容,囊括了刚刚创造22连胜的著名教练阿德尔曼、个人技巧训练师艾尔斯顿-特纳、中锋教练杰克·西克玛、力量与体能训练师大卫-马查等六名教练。

  教练组已经为CBA新锐们安排了丰富的训练内容,包括各位置技术专项训练,进攻、防守单项训练,整体战术训练,体能强化训练,技术对抗等。据悉,在训练营中,小将们将有机会与安踏签约球员弗朗西斯进行交流。

  参加训练的 10名球员都是上赛季CBA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吉林队的王博、山东队的孙杰等好手都位列其中。球员代表王博表示:“这次训练营就像是一次‘取经’,我非常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与他们同行的还有李春江、郑武这两名教练,不过对于郑武和李春江来说,他们此次赴美具有双重身份:一方面,他们是带队的中方教练,另一方面,他们同样是向美国教练组“取经”的“学生”。(记者 刘晔)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