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足调整教练组李树斌任组长 洛兰特帅位藏危机

    搜狐体育讯 原本被继续希望的辽足在本赛季再次令人失望,在第八轮被弱旅深圳四球横扫后,俱乐部高层终于对教练组做出调整,曾经担任辽宁队主教练的前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重新归队,担任球队领队和中方教练组组长。

  截至中超第八轮,辽宁队仅赢过1场比赛,对手是目前积分垫底的武汉光谷;除揭幕战战平谢菲联外、第二轮战平河南建业外,其余6场比赛全部告负。1胜2平5负的糟糕战绩显然无法令俱乐部高层满意。特别是在上一轮惨败于当时还从未品尝过胜利滋味的深圳后,辽足高层再也无法忍受俱乐部糟糕的成绩。

  辽足在赛季初期原本希望在今年有所作为,所以无论是在球员还是主教练的人选上都下足功夫,德国籍主教练格兰特便是在这种期盼下走马上任。曾经执教德甲1860队的老帅,2001年从德甲下课后转战中东、东亚,无论是在能力上还是经验上都不容质疑,但在球队五连败后,关于洛兰特下课的呼声越来越高。然而俱乐部高层认为并不是主教练格兰特一人的问题,所以没有考虑通过换帅来改变状况。

  在联赛进入间歇期之后,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辽足大股东也就是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都亲自过问了球队的相关问题,并且责成省足协与辽足俱乐部一齐下手,找出解决诸多问题的办法。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增加中方教练来配合格兰特。

  李树斌无疑是中方教练的最佳人选,这位前国家对助理教练,并且有着多年在辽足工作的深厚感情。经过省足协的沟通,李树斌在结束青岛的教练培训班之后,返回沈阳与省体育局、省足协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并在29日晚与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进行了见面,同意进担任领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一职。

  对于自己的工作,李树斌表示,这个工作也与当年在国家队辅佐阿里汉时的工作比较相似,应该主要还是来协调主教练与中方教练、球员之间的沟通。虽然格兰特依旧担任主教练,但想必李树斌的加盟多少也令他产生压力,如果球队成绩依旧毫无起色,那么辽足的调整恐怕还将继续。(搜狐体育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王宝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