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卡塔尔国足进入紧急状态 主帅:不能轻视中国队

     新华社多哈5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波 陈少金)据卡塔尔媒体30日报道,为迎战前来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比赛的中国国家足球队,卡塔尔国家足球队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卡塔尔《旗帜报》报道说,目前小组排名第二、积三分的卡塔尔队对于两战两平、小组排名第三的中国队,将全力以赴,志在必得,为卡队顺利晋级扫清障碍。

    报道称,卡塔尔国足乌拉圭籍主教练福萨蒂将于今天将国家队所有31名集训队员封闭在位于首都多哈的一个酒店中,宣布参加对阵中国队的最终名单。

    报道说,为备战与中国队的比赛,卡塔尔队本月分别与科威特队和黎巴嫩队先后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在比赛后进行短暂调整后,卡塔尔队于29日晚又恢复了训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队主教练福萨蒂在训练前对队员做了长达30分钟的动员讲话。他说:“必须重视这场对中国队的比赛,不能轻敌。只有所有队员互相配合和付出辛苦和汗水,才能赢得比赛。”

    报道说,卡塔尔队队员在训练中都表现出非常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这样有利于福萨蒂轻松选择参赛队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