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女体育特长生成三陪 15岁女孩揭发骗招猎色案

  2008年2月29日,湖南省湘乡市人民法院以“引诱介绍卖淫罪”判处丁坤有期徒期4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至此,这起“招生猎色案”终于画上了休止符。令人痛心的是,丁坤等人在湘乡市几所乡镇中学屡屡得手,致使10多名中学女生受害。

直到其中一个女生觉醒后向老师说出真相,这起长达数年的“骗招猎色案”才得以告破。

  优秀特长生意外落选

  15岁的魏晓玲是湖南省湘乡市山枣镇一个农家女孩,在当地莲花中学成绩突出,拥有体育天赋。

  2007年4月上旬的一天下午,魏晓玲与同学们跟着体育老师彭江琳在学校操场上体育课。这时,从校门外走进两人,其中一名年过40岁的男子,彭江琳认得是邻近中学的体育老师潘志成。潘志成向彭江琳介绍:与他同来的那名男子是湘乡市二中的体育老师丁坤,代表湘乡市二中来莲花中学招收几名体育特长生,参加体育培训。

  丁坤围着操场上的学生转了一圈,眼睛只是一个劲地盯着那些长相漂亮、身材高挑的女学生,而对那些男学生却视而不见。彭江琳虽然有些疑惑,但一想到湘乡市二中是市属重点中学,能进湘乡二中就读是许多学生的梦想,心里便释然了。于是,彭江琳向丁坤推荐了魏晓玲。丁坤一看见魏晓玲,便同意带她去市里培训。

  星期五下午,丁坤开着豪华轿车来学校接魏晓玲。在同学们羡慕的目光里,魏晓玲上车跟着丁坤往市里进发。

  丁坤将她带到湘乡市区的一家宾馆住了下来,宾馆里还住着与她一样参加培训的5名十四五岁女中学生。第二天上午,丁坤没有带她们参加培训,而是驾车带着她们去韶山玩了大半天。途中,有个女孩笑着对丁坤说:“丁老师,有人说你带着我们在外面‘乱玩’,不会是真的吧?”丁坤一听脸色突变,赶紧予以否认。这让魏晓玲有了几分警惕。最后,还是在魏晓玲的强烈要求下,丁坤才带着她们来到湘乡市三中体育场,让她们围着体育场跑。可没等她们跑上几圈,丁坤就叫停,说她们成绩不理想,同学们面面相觑。

  回到宾馆后,丁坤首先找到魏晓玲:“你想不想去二中读书?”魏晓玲立马答道:“当然想啦,可你不是说我不够体育特长生的标准吗?”丁坤说:“但我有办法让你参加体育特长培训班,你愿意吗?”魏晓玲一听,便央求丁坤尽量帮助她。

  丁坤沉吟了片刻后说:“我帮你找到一个25岁的男朋友,他家里很有势力,只要你答应做他的女朋友,他就能让你去二中读书。”魏晓玲满脸惊愕,不知如何回答。后来,魏晓玲断然拒绝了,独自回到学校去了。星期一的上午,彭江琳就接到丁坤打来的电话:“魏晓玲基础太差了!我们已经将她清退了。”

  彭江琳觉得这事挺奇怪,便将魏晓玲叫到办公室,一再追问下,魏晓玲才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彭江琳听完魏晓玲的介绍,赶紧向学校领导汇报。莲花中学罗校长知悉后,便对其他班进行调查,结果发现魏晓玲并不是该校第一个参加体育特长培训的学生。

  把受害女生送进重点中学

  其实,丁坤并不是湘乡市二中的体育老师,湘乡市二中也没有委托他去招考体育特长生。现年33岁的丁坤是湖南省湘乡市人,大学毕业后在当地一所中学当过老师,后被辞退,成为湘乡市阳光健身俱乐部的一名教练。但他没干多久,就因故被辞退。在此期间,丁坤在湘乡市认识了一些商界的人。

  2005年12月的一天,丁坤应朋友的邀请,在湘乡市一家豪华大酒店酒足饭饱后,来到一家歌舞厅消遣。可丁坤发现,其中一名中年男子既不要小姐伴唱,也不邀请小姐伴舞。攀谈中,丁坤得知这个叫袁志远的男子是千万富翁,他对小姐不感兴趣,只对那些十四五岁的女学生感“兴趣”。当他得知丁坤曾当过中学老师时,便让他找几个漂亮的女学生给自己,承诺事成之后一切费用由他包销,还能给丁坤一笔数额不小的酬金。更重要的是,他表示,可以让那些女生上重点高中。丁坤心动了,他深知那些女生想跳出“农门”的心理。经过一番周密的策划,丁坤开始物色能为自己“招生”的中学老师。

  2006年元月的一天,丁坤找到曾经的同事——巴江中学教师潘志成,说自己已经是湘乡市二中的体育老师,想为学校招收一些体育苗子,送到湘乡二中就读。在培训期间,包吃包住。潘志成一听有这样的好事,当即推荐了几名学生。

  第二天,丁坤与潘志成来到巴江中学,丁坤从中挑选了两名长相漂亮、发育成熟的女学生。当天下午,丁坤亲自开车将她们接到湘乡市里的一家宾馆住下,随后,让她们在健身房里的跑步机上跑了一会儿,做达标测试。第二天,又带着她们到长沙、韶山等地四处游玩,参观湘乡市一中、二中等市属重点中学,说以后就让她们在这里学习。同时,他还给她们零用钱。

  接下来,丁坤便安排她们参加酒宴和聚会,一切费用都是那些“朋友”报销的。其间,袁志远的几个朋友也应邀出席了酒宴和聚会。袁志远的这些朋友,与袁志远有着相同的嗜好——喜欢清纯的女中学生。

  席间,袁志远看中了来自山枣中学一个叫王丽芬的15岁女生。他一个劲地劝她喝酒,还打保票说:王丽芬升学包在他身上。丁坤也再三向她承诺,只要她每个星期的周末陪袁志远一次就行。王丽芬终于就范——成了丁坤的赚钱工具。2006年9月,袁志远在给学校交了一笔不菲的赞助费后,王丽芬顺利升入了湘乡市二中。

  此后,王丽芬就成了丁坤说服其他女生的“榜样”。就这样,丁坤先后引诱了10名女生给他人,牟利8万多元。

  案发之后,据潘志成交代:开始他并不相信丁坤,后来见“培训班”里有名女生,中考成绩距湘乡重点中学录取分数线差100多分,最后却在丁坤的帮助下进了重点中学。这让潘志成觉得丁坤挺有能耐,便相信了他。

  受骗女学生大多选择沉默

  2007年4月中旬,莲花中学因魏晓玲事件发生后,要求另3名特长生不要参加培训。当潘志成得知该校不让学生定期去市里参加培训时,蒙在鼓里的他当即带着几个人跑到学校理论。学校结合魏晓玲介绍的情况,当即向湘乡市公安局山枣派出所报案。随后,警方将到学校闹事的潘志成予以拘留。随着警方调查的一步步深入,这起假冒体育老师搞特招,引诱介绍女中学生卖淫案浮出了水面。

  就在潘志成被警方拘留期间,听到风声的丁坤很快潜逃了。当警方找到受骗的女生调查了解情况时,众多家长和女生都选择了沉默。在警方和学校的努力下,曾受骗上当的原莲花中学16岁女生刘小棠,还是勇敢地站出来,揭发了丁坤的犯罪事实。

  部分老师受到纪律处分

  随着受害人的控诉越来越多,整个案情终于真相大白。2007年4月26日,湘乡警方将潜逃至广东东莞的丁坤抓获归案。2008年2月29日,湖南省湘乡市人民法院依法不公开审理此案,并作出了一审判决:判处丁坤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一万元。目前,记者从当地教育部门了解到,湘乡市教育局对此案进行了通报,部分老师也受到纪律处分。(除丁坤外,其余均系化名)据《民主与法制时报》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坤 | 魏晓玲 | 彭江琳 | 潘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