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宣布天才永久转会 卡萨诺零价加盟桑普

皇马官方宣布卡萨诺转会
皇马官方宣布卡萨诺转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正随同意大利国家队备战欧洲杯的卡萨诺将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桑普多利亚,目前卡萨诺已委托经纪人波佐与桑普多利亚队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皇马俱乐部并没有透露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细节,但西班牙媒体称卡萨诺很有可能是免费转会。

  “皇马和桑普多利亚已就安东尼奥-卡萨诺的转会达成最终协议。这名皇马05-06赛季签下的球员被租借到了桑普多利亚。07-08赛季,卡萨诺打入10球,并入选了多纳多尼的08欧洲杯大名单。皇马祝愿卡萨诺在未来一切好运。”在皇马官网的公开声明中,为行将离开的卡萨诺送上祝福。

  之前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都透露桑普多利亚将以550万的转会费正式引进卡萨诺,但皇马官网和桑普官网都没有透露卡萨诺的合同细节,《马卡报》称皇马可能零价让卡萨诺走人。不过《米兰体育报》称,桑普多利亚目前并没有支付皇马任何转会费,但如果今年夏天桑普多利亚将卡萨诺出售,那么皇马方面将从中得到700万欧元。如果卡萨诺在今后三年内转会,那么皇马将得到500万欧元。此外卡萨诺的违约金为1800-2000万欧元,桑普多利亚给他的年薪为280万。

  去年夏天,皇马将卡萨诺租给桑普多利亚期间,意大利天才420万欧元的年薪,皇马需要承担300万欧元。如今将巴里男孩抛售之后,皇马财政压力到了缓解。而重返意甲的卡萨诺也重新找到了状态,本赛季他在联赛中打入10球,并且入选了意大利队参加欧洲杯的名单。

  得知自己转会桑普成功,目前正在科尔维恰基地随同意大利队备战的卡萨诺在接受桑普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但也很平静,这种感觉很好,(离开皇马)我放弃了很多金钱,但在我的情感价值观里,常常没有金钱的因素。我和我的家人必须感谢波佐(经纪人),我还得特别感谢一下马洛塔(桑普多利亚俱乐部体育主管),他要我复制去年的表现,这会有便于我重获为国征战的机会,我的微笑是因为回归?对我来说,微笑是最重要的事情。”(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波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