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世界杯莫斯科站邓琳琳获两金 庞盼盼小失误丢金

庞盼盼
组图:中国队莫斯科站夺两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体操世界杯莫斯科站比赛中,我国选手邓琳琳在自由操和平衡木的比赛中获得了两枚金牌,成绩分别是14.800分和15.825分,高低杠项目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庞盼盼出现了微小的失误最终获得了银牌,成绩是15.400分。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跳马决赛中,俄罗斯名将帕芙洛娃和巴西小将巴博萨发挥出色,并列获得了冠军,成绩是14.750分,瑞士选手凯塞琳获得了铜牌。

  随后进行的女子高低杠的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个我国选手庞盼盼出现一个小失误,最后只得到了15.400的分数,遗憾的获得了亚军,冠军被本土选手2007年世锦赛高低杠冠军塞门诺娃获得,塞门诺娃没有受到资格赛失利的影响,以稳定的发挥获得了16.025的分数,赢得了冠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睢禄以14.525的成绩排名第六。

  接下来进行的女子平衡木决赛中,我国选手邓琳琳排在第四位出场,邓琳琳的整套动作非常流畅稳健,唯一的瑕疵就是资格赛中失误的侧空翻上出现了晃动,但是最终以15.825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另外一名小选手睢禄第七位出场,整体发挥的中规中矩,没有出现大的失误,最后得到了15.400分的成绩,排在邓琳琳之后,获得了亚军,本土选手帕弗诺娃以15.250 的成绩紧随其后,获得了第三名。

  最后进行的女子自由操比赛中,小将邓琳琳排在第五位出场,整套动作完成的相当成功,比预赛发挥的更好,最终以14.800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俄罗斯选手阿凡纳斯耶娃以14.775分紧随其后,获得了亚军,澳大利亚选手达莉亚朱拉获得了铜牌,成绩是14.300。

  中国男队并未派出队员参加本站世界杯分站赛,自此,世界杯莫斯科站的比赛全部结束。(搜狐体育 Lynn)

[中国队莫斯科站夺两金 ]
庞盼盼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琳琳 | 庞盼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