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官方宣布重磅引援 2280万签约意甲当红中锋

尤文官网截屏
尤文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意大利首席中锋阿毛利史诗般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尤文官方网站目前并没有给出具体转会费,但是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尤文支付了12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诺切利诺的所有权和兰扎法梅的共有权。尤文图斯与阿毛利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此外阿毛利每赛季还可以获得25万欧元的奖金。据《路透社》说法,尤文总共要支付给帕勒莫2280万欧元,不过帕勒莫方面要支付750万欧元买进诺切里诺。<<<您认为阿毛利值是尤文图斯的最佳选择吗?

  本周二阿毛利已经在都灵接受了体检,但是双方的转会协议却在今天才正式签订,“老妇人”终于如愿以偿地得到了这位追求2年之久的巴西中锋。早在今年冬天,众豪门就已经开始了对阿毛利的追逐,米兰双雄、尤文图斯甚至罗马都曾尝试引进这名中锋,国外的曼联、皇马也是阿毛利的追求者,尤文图斯最终脱颖而出,诚意是一方面,成功打入欧冠联赛也帮助老妇人拼掉AC米兰成为阿毛利的新东家。

  尤文图斯在今年重返意甲之后轻松完成了联赛前四的任务,下赛季老妇人将重返欧洲赛场,为了增强球队的双线作战能力以及欧冠赛场的竞争力,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必定会有大动作,而阿毛利就是尤文图斯今夏最重要的锋线引援。阿毛利的加盟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无疑是极大的补充,如今老妇人锋线坐拥特雷泽盖、皮耶罗、亚昆塔三大前锋,加上阿毛利,新赛季尤文图斯已经完成锋线拼图,而四名前锋不同的特点也为老妇人提供了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

  在阿毛利之前尤文图斯已经成功拿下两名新援,首先免费签下瑞典中卫梅尔贝里,之后600万签下瑞典19岁的天才中场埃克达尔,加上租借回归的乔文科、德切利耶,如果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能够拿下阿隆索与布里吉,那么新赛季的斑马军团将实力倍增,正如菲亚特掌门人,尤文图斯老板埃尔坎所说:“新赛季尤文要力争联赛冠军。”这不是一句空话,尤文图斯正在脚踏实地的密谋复兴!

  (搜狐体育 Tia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