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郭晶晶:比赛失误很正常 祝福灾区儿童节日快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08年国际泳联美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的比赛拉开了第一天的战幕。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以338.10分的成绩夺冠。

但在第三跳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中,晶霞的配合开始出现一些失误,导致最后入水的时候同步出现问题,仅得到64.80分,最终她们以领先俄罗斯选手不到10分的优势夺冠。

  “今天的表现有一点小时的失误,希望我们从中汲取更多的经验和教训,争取奥运会有完美的表现。”比赛结束后,郭晶晶首先做出了点评,她认为比赛中出现失误很难避免,但在动作失误后不要去想,“因为这比赛不是只有一轮,接下来还有很多轮,每一个动作都要比好,而就算失误了,还有其他动作可以挽救,因此尽量把后面的动作做得更好。”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郭晶晶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虽然自己当时有比赛,但仍然时刻关注灾区 ,“我们在英国比赛,但也有看新闻,另外,总局有捐款活动什么的,作为我们运动员,每一个人也都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另外,再过两天就是六一儿童节,郭晶晶也祝福所有灾区的儿童节日快乐“虽然他们现在不能像其他孩子那样很幸福地过六一儿童节,但仍然有很多人在关心他们,虽然他们在灾区,一样会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坐在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吴敏霞也在最后说道“虽然我们已经过了儿童节的年龄,但灾区的儿童们都非常坚强,在六一儿童节希望和他们一起分享这份快乐,也希望灾区的儿童能够更加勇敢坚强下去。”(搜狐体育 曾珍何烃烃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