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世界风杯职业-业余配对赛 > 世界风赛事报道

"世界风杯"配对赛第二轮 70名选手晋级周末决赛


    搜狐体育讯 5月30日,2008“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第二轮晋级赛今天在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表现强劲的吴康春继续发威,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一杆,以143杆(-1)的两轮总成绩领先男子组。闫盼盼本轮发挥出色,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两杆,以两轮151+7)杆的成绩跃上女子组领先榜榜首。两轮过后,共有42名男子选手和28名女子选手晋级周末决赛,分别角逐男子奖金为28万人民币、女子奖金为16万人民币的冠军头衔。

 

今天上午风力减弱,天空放晴。早晨出发吴康春开局就信心十足,打过两洞后连抓两只小鸟,以34杆完成前九洞。仅落后领先选手吴阿顺一杆。吴阿顺今天打出74杆,两轮成绩144杆(70-74),与肖志金并列第二位,在男子业余选手中,两名国家队队员张新军和黄文义携手晋级决赛。

 

在女子组选手的角逐中,闫盼盼表现出色,她在前九洞抓获3只小鸟,以两轮151杆(77-74)的成绩攀升至榜首。闫盼盼是著名球手张娜的师妹,她的梦想也是走日巡之路。杨红梅今天推杆表现不佳,共吞下7个柏忌,抓获两只小鸟,打出77杆,两轮成绩153杆(76-77),与黄萍、卢月霞并列第2名。首轮领先选手李维今天出现较大失误,她在第11洞和转场后的第1洞吞下双柏忌,仅收获一只小鸟,打出81杆,两轮成绩155杆(74-81),与杨涛丽、钟留妹排在并列第5名。

 

本届比赛也是主办方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对其客户的一次贴心服务。通过优雅、舒适、独特的高尔夫交流平台,中国联通公司竭诚为高端用户群体提供一个沟通、互动、交流的机会。在今年,比赛更溶入了世界风156”这项新业务的吉祥、独特含义,中国联通让一切自由连通的时尚形象与高尔夫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完美融合,不仅为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赛事,更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体验到中国联通至高无上的服务,充分体现中国联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明天,2008“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决赛将继续在天安假日俱乐部展开,愿所有球员都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盼盼 | 吴阿顺 | 吴康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