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墨西哥足协曝光埃帅将入主 继海去向仍首选英超

埃帅入主墨西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披露,墨西哥足协高层已经宣布,英超曼城队现任主帅瑞典人埃里克森,将铁定出任墨西哥主教练一职。这一消息将在下周正式对外公布。埃帅作为世界名帅不愁没有下家,可是他的爱徒孙继海的前途还是很不明朗。  ---您觉得埃帅会去墨西哥吗?

  墨西哥足协主席贾斯廷声称,在曼城过得很不如意的埃里克森将会接受足协的邀请。埃帅最近的传闻很多,先是传出将要入主本菲卡,甚至有媒体已经公布出他与本菲卡球队接触的很多细节,但是随着西班牙瓦伦西亚前主帅弗洛雷斯的到来,一切留言不攻自破了。至于刚刚经历换帅的英超蓝军切尔西,无论是在巴萨刚刚卸任的“黑天鹅”里杰卡尔德,还是荷兰名帅希丁克,在阿布心目中都排在埃帅前面,埃帅只能算是第四,五号的人选了。

  贾斯廷还透露墨西哥足协的帅位候选人除了在埃里克森,还有葡萄牙现任主帅巴西人斯科拉里。最终,埃帅在这场PK中胜出。贾斯廷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说:“我们希望6月2日,对外正式宣布这一消息。我们已经找好了人选,并且与他谈好了一切。”

  名帅埃里克森是不愁下家,可他的爱徒,我国球员孙继海的去向却还是雾里看花。无论是英超新军斯托克城,还是富勒姆等英超中游球队,对继海都只在意向阶段。现在英超俱乐部都在休假阶段,等过了欧洲杯,凭借继海在曼城多年的良好表现,留在英超应该不成什么问题。  (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 贾斯廷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