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尤纳斯:先发队员效果不好 对手实力模拟安哥拉

男篮VS孟大精彩组图
更多男篮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 92比88,中国国家队在第二场热身赛中战胜了孟菲斯队,比赛后,尤纳斯表示:“今天球队进入状态太慢,本来是要考察另外几个队员,但是很遗憾这个想法实施起来效果不好,先发队员效果不理想,我们以后会主要依靠主力队员。今天篮板和防守很慢,另外篮下身体对抗方面还要提高很多,不过积极的方面是比赛比较焦灼,我们用了联防,效果也不错,破坏了对方的进攻,依靠这个转折我们赢得了比赛。”

  在说到上半场的得分过低,而下半场得分才转入正常的时候,尤纳斯说:“第一节还是主要因素,我们的四号和五号位都是新人,除了杜锋外其他队员经验都很少,今天的王磊和刘晓宇也算是国家队的新面孔,也许是紧张影响了他们的发挥,确实开始阶段咱们落后很多。要是看单节得分结果的话,我们第二节就已经超过对手了。当然在半场休息的时候教练还会向队员强调自己的优势,很高兴下半场能够扭转下来。”

  在说到这个美国的学生队很像安哥拉,是不是对我们有好处,尤纳斯说:“是的,风格是比较像安哥拉,虽然水平上还有差距,队员都很年轻,他们的运动能力比安哥拉还要好,但安哥拉在经验上有优势,而且他们有NBA队员,想跟安哥拉打的话我们还不占优势。”(搜狐体育:杨宝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