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诸强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对手揭秘 古巴忙备战德国缺核心

    搜狐体育讯 随着比赛日期的日益临近,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发布了各支参赛女排劲旅的最新动态,并对各参赛球队的名单进行了最终确认。

  古巴女排提前备战

  古巴女排已经于5月28日抵达瑞士,他们直接从机场克罗藤飞赴瓦莱州的费尔世,在那里与土耳其女排国家队在同一个训练营集训至6月1日。古巴女排和中国女排都是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常客,她们将通过激烈的比赛对抗携手为瑞士女排精英赛20周年献礼。>>>哪支球队可能最终夺冠?

  而古巴女排以其特有的身体条件和强势的进攻实力成为公众最喜欢的球队之一。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在文章中指出,大家有理由相信古巴女排能够为广大球迷奉献出高水平的体育赛事。目前,古巴女排已经对外公布了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名单。<<<<点击查看详细名单

  意大利女排日渐强大

  意大利女排在2007赛季就显示出无比强大的气势,先后在卢森堡举行的欧洲女排锦标赛和在东京开始的女排世界杯中先后折桂,并顺利获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主教练马西莫-博里尼则表示出强大的信心。

  “从去年开始,我们就启用同一支球队积极备战奥运会。这就意味着名将西蒙娜-里涅李和伊利萨-托古特都将无缘北京奥运会的最终12人名单。其实,国家队的大门一直向这两名球员敞开着,只是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把握住应有的机会。目前,整个意大利女排正处于非常关键的备战上升期,特别是要加强发球和防守环节的训练,以增加比赛致胜的砝码。”

  意大利女排备战奥运的计划是5月底参加阿布扎比国际女排邀请赛,目前将出战瑞士女排精英赛,在6月10日-14日将在主场进行意大利女排邀请赛,而后在6月底至7月初将飞赴各地挑战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分站赛,最后于7月中旬将角逐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而意大利女排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名单目前已经对外公布。<<<<点击查看详细名单

  德国女排缺少核心球星

  德国女排在确定参加200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后,就传来核心球员格伦将离开国家队的不利消息。不过主教练乔瓦尼-奎戴迪则寄希望主力球员8号杜穆勒、11号福斯特、16号科祖克以及拉得祖维特的出色发挥来摆脱不利因素的影响。而这些球员都是近期代表意大利女排俱乐部球队征战的主力队员,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

  此外,德国女排还非常重视12号缪勒斯和15号希佩这两名年轻球员的快速成长,并以此为依据最终确定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名单。<<<<点击查看详细名单

  荷兰女排群星闪耀

  尽管荷兰女排最终遗憾的无缘北京奥运会,但是整个赛季均是启用全明星阵容参赛,并在高水平的对抗中不乏亮点。此前,荷兰女排刚刚获得阿布扎比国际女排邀请赛的亚军。同时,荷兰女排在主帅小塞林格的带领下,曾经在2007年勇夺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

  而即将参战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将是荷兰女排和核心球员12号弗里尔的崭新起点。而荷兰女排将以新老结合的主力阵容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点击查看详细名单

  塞尔维亚女排晋级奥运

  塞尔维亚女排此前在奥运会女排落选赛中,以六胜一负勇夺亚军的骄人战绩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期间,塞尔维亚女排在主教练卓兰-泰尔齐的带领下,先后击败了多米尼加女排、韩国女排、泰国女排、波多黎各女排、哈萨克斯坦女排和波兰女排。

  同时,塞尔维亚女排曾经与中国女排交手过五次,目前以战绩2-3暂时落后。塞尔维亚女排目前同样公布了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参赛名单。<<<<点击查看详细名单(搜狐体育 海林/文)

    延伸阅读:雅典奇兵忆奇迹夺冠 张萍:蕊蕊阴影下我最辉煌
              中国女子奥运冠军之最:女排超人气 两人最高产
              阿布扎比邀请赛获热捧 中国女排精英赛面临破产
              中心主任:女排核心不止周苏红 奥运目标是冠军
              组图:蕊蕊接受采访秀气亮相 莞尔一笑问候球迷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