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主裁报告害苦韩端:停赛增至两场 罚款3000美金

回放韩端红牌

韩端红牌1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30日晚上7点30分,中国女足在越南胡志明市的TN体育场5-1击败了泰国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大获全胜的同时,中国队还收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亚足联根据主裁判报告做出了对韩端的处罚,她将被停赛2场,同时罚款3000美金。

   中越之战的次日,中国队就向纪律委员会递交了一份书面报告,在承认韩端错误的同时,还请亚足联考虑韩端在100多场国际比赛中从没吃到过红牌的因素,同时指出韩端是在被对手反复挑衅的情况下才做出不当举动的。当时,纪律委员会有关人士承诺韩端将会被停赛1场,她可以参加中国打朝鲜的比赛。

   但是24小时之后,纪律委员会拿到了主裁判的比赛报告,比赛报告认定韩端在比赛中有伤人的动作。正常来说,主裁判的比赛报告是纪律委员会是否对球员做出追加处罚的主要依据。因此,最终纪律委员会决定对韩端实施追加处罚,她被停赛2场,同时还被罚款3000美金。

   停赛2场也意味着韩端铁定无缘小组赛最后一场的中朝之战,韩端也显得很郁闷。不过根据比赛规则,如果球员被认定比赛中有伤人的行为,那么她至少将被处以2-4场的停赛,同时罚款3000-5000美元,从这个角度来看,韩端所受到的处罚已经是亚足联量刑最轻的了。

   中国队对于韩端停赛也无可奈何,主教练商瑞华表示:“不管怎么样,我们打朝鲜队肯定是要全力以赴的,这是奥运会前的重要练兵,我们必须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