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亚足联:中国强势进四强 门柱毁曲飞飞帽子戏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08女足亚洲杯进入第二轮争夺。在A组比赛中,中国女足5-1横扫泰国队,曲飞飞梅开二度,刘卅、徐媛和浦玮也各有一球入账;而此前朝鲜队3-0战胜越南队,李金淑梅开二度,李恩琼点球建功;这样次轮过后朝鲜队和中国女足已经提前确定晋级四强,最后一轮中国女足将与朝鲜队交锋,唯有取胜方可夺得小组头名。

赛后,亚足联以《中国挺进半决赛》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随着曲飞飞梅开二度,中国女足在周五进行的女足亚洲杯第二轮比赛中5-1击败泰国队,锁定了半决赛的一个席位。在这场遭遇战中,卫冕冠军中国队多数时间都控制了比赛,她们因此也顺理成章的赢得了胜利,这个结果同时也让朝鲜队从A组出线晋级四强。

  比赛开始10分钟后,中国队取得入球。毕妍左侧开出的角球呗头球顶到门前,刘卅在后门柱捅射破门。泰国队随即也获得了一个扳平的机会。尼萨接队员妙传球后闯入禁区,但门将韩文霞伸腿将这位速度优势明显的泰国队前锋的射门挡出。差纳的球队马上又创造了另一次机会,只可惜麦加雷恩在禁区内的尼萨无人防守情况下传球质量太糟,被韩文霞轻松没收。

  泰国队立即为他们自己挥霍机会付出代价,控制比赛的中国队很快连入两球。先是,刘卅单刀杀向球门,尽管她的射门被门将梅塔用脚挡出,但曲飞飞立即插上到位近距离补射得手。随后徐媛在禁区右侧找到空间后一脚低射将球送入球网,也让中国队在21分钟便以3-0领先。不过在半场结束前8分钟,泰国队也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无人盯防的尼萨接到安努萨拉的角球,大力头球扳回一分。

  下半时开场不久,徐媛本有机会为中国队打入第四球。当时徐媛前插将泰国防线甩在身后,只是徐媛停球不稳起脚后放了高炮。随后,维莱波恩传球给尼萨,可是后者的射门直接被门将韩文霞没收。

  王丹丹在第68分钟也有机会。苏拉拆在解围毕妍传球时失误,可惜替补登场的王丹丹在位置极佳的地方却将球打高。不过4分钟后,中国队还是再次破门。苏拉拆未能处理掉王丹丹的直塞球,皮球落在曲飞飞身前,曲飞飞面对空门轻松梅开二度。终场前4分钟,王坤后场精准将球送给无人盯防的浦玮,替补登场的浦玮带球到门前冷静推射将最终比分锁定为5-1。最后阶段,曲飞飞还有一次大力射门,可惜立柱拒绝了这位中场球员在此役上演帽子戏法。(欧兜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飞飞 | 韩文霞 | 浦玮 | 徐媛 | 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