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莱曼揭露热身赛失球原因 称欧洲杯新球难以控制

  在经历了领先两球被白俄罗斯扳平之后,德国国家队门将简斯¬-莱曼不但没有从自身找原因,反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并非自己状态不佳而是另有奥妙。本赛季结束后,莱曼将离开阿森纳俱乐部,寻找新东家。

  本赛季在兵工厂,由于赛季初连续的低级失误,莱曼几乎没有首发的位置,因此其在国家队的位置也受到了媒体的质疑,特别是在热身赛连失两球后德国媒体讨伐之声更是鹊起。

  “对于我而言欧洲杯的新球实在是难以控制,我第一次使用这个足球还是在一周前的训练课上,因此对于任何一个门将都是一种巨大的挑战!”莱曼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抱怨道。

  “在上半场的时候就曾遇到问题,当时我试图抱住足球,但是它却突然弹开了,我希望在未来几天可以尽快熟悉它的秉性,”

  主帅评球

  “你可以感觉到他需要参加比赛来适应比赛的节奏,在周六球队与塞尔维亚的比赛肯定会首发出场,我们都很信任他,”勒夫表示。

  在德国国家队阵容中,汉诺威的罗伯特-恩科以及勒沃库森年轻门将雷尼-阿德勒尔都在阵中,将及时成为莱曼崩盘的继任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