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郭晶晶奥体中心三种表情 提及怀孕谣传翻脸怒斥

  尽管第三跳405B出现了小小的失误,只获得了64.80分,但在昨天晚上只有三对选手参加的2008年国际泳联大奖赛(南京站)女子三米板双人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的奥运冠军组合还是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军。

  毫无疑问,郭晶晶是观众和媒体追逐的核心。昨天她心情不错,在新闻发布会上专门为灾区的孩子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不过,当有人提到关于"怀孕假新闻"的话题,郭晶晶立即生气了。

  【笑脸】祝福灾区孩子六一快乐

  在郭晶晶和吴敏霞的比赛之前,当现场观众报出她俩的名字时,立即引来了一片掌声和欢呼。而在比赛结束,并且以338.10的总分获得冠军之后,郭晶晶心情一片大好,她走下领奖台进入新闻发布会通道的时候,礼貌地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

  新闻发布会上,第一个环节是获奖选手谈获奖感言。发现第三名的英国选手面前没有话筒,郭晶晶主动示意主持人,吴敏霞则赶紧把自己跟前的话筒递了过去。随后,轮到中国组合发言,郭晶晶又主动帮记者整理好自己面前堆积得很高的话筒,并再度将微笑展示给了每一个人。

  对于四川发生的特大地震,郭晶晶说:"当时我们在英国比赛,灾害发生后我时刻关注着灾区的新闻,经常看电视。国家体育总局有一个专门的捐款活动,我们每一个人都奉献了自己的爱心。"而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郭晶晶说,"灾区的小朋友可能不能像所有的小朋友一样过快乐的儿童节,但他们一样会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吴敏霞也表示:"尽管我们过了庆祝儿童节的年龄,但这次我们见证了灾区孩子的坚强,希望和灾区孩子们心连在一起,感受儿童节的快乐,希望他们坚强。"

  【尴尬】记者提问阶段差点冷场

  昨天的决赛,郭晶晶/吴敏霞组合除了第三跳出现了失误之外,其他的四跳在全部三对选手中都排名第一。对于比赛,郭晶晶赛后非常坦诚地说:"我们今天的比赛有一点小小的失误,回去后会吸引经验和教训,争取在奥运会上有完美的表现。"

  轮到记者提问阶段,本以为有郭晶晶出席的新闻发布会大家肯定得"抢话筒"。没想到,主持人一连问了三遍,就是没有人举手。此时,郭晶晶自己都露出了意外的神情,尴尬地笑了起来。

  其实,记者没人提问更多是在等待。果然,在主持人表示要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时候,举手的人立即多了起来。在谈到北京奥运会备战的问题,郭晶晶说:"我们一直都在为奥运会作准备,包括最近一系列的比赛都是。接下来,我们会有封闭训练来备战,也会有完善的备战计划。"

  而对于昨天比赛中第三跳的失误,郭晶晶说:"比赛中失误是难免的,动作失误就不去想了,而是要跳好后面的动作,把接下来的动作跳好。"

  【生气】提及怀孕谣传嗓门变大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郭晶晶耐心地答应了很多人签名、合影的要求。然而,此时一个记者关于郭晶晶如何看待"怀孕谣言"的提问立即打破了这种和谐。

  "这不是我的问题,我不知道你们(媒体)为什么要这么写?你说这个事可能吗?我也不知道从哪传出来的。"郭晶晶嗓门很大,近乎在喊。很显然,怀孕谣言让她非常愤怒,但又很无奈。

  其实,这次新闻发布会和比赛无关的问题,是严格规定不能提问的。在郭晶晶遇到"麻烦"后,工作人员马上上前阻拦,希望记者不要纠缠这个问题。没想到,此时的郭晶晶并没有像以往一样选择逃避,她主动说 :"你们可以问,关键这是个没影的事啊。"随后在走出新闻发布厅后,郭晶晶仍然礼貌地为很多人签名和合影的要求,这才离开。 晨报记者 景正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