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安U17出征青少年俱乐部世界杯 BTV将全程直播

  华奥星空讯 5月2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U17队作为亚洲唯一参赛资格队代表亚洲球队出征西班牙,参加在西班牙举办的第四届青少年“堂吉珂德杯”俱乐部世界杯比赛,届时国安U17队将与包括皇家马德里、AC米兰、圣保罗等国际足坛同级别顶级俱乐部球队同场竞技,北京电视台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U17“堂吉珂德杯”青少年俱乐部世界杯是世界青少年足球最高级别的国际大赛,与备受关注的法国土伦杯赛事齐名,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底蕴,总能吸引欧洲俱乐部官员和球探到场观摩,每届赛事都能涌现出一大批潜力之星,其中很多队员已经成为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不可或缺的主力。我国球员于大宝就是在2005年的该项赛事中夺得最佳射手,从而跻身葡超联赛。

  作为该项赛事中国唯一代表机构——北京联合太度体育营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促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加强国际体育交流的理念,竭力为中国体育运动、体育产业的腾飞和对外沟通铸建一个卓越的平台。几年间,成功运作了匹克集团签约NBA球星肖恩·巴蒂尔;火箭熊携火箭啦啦队美国娱乐篮球全国巡演;匹克集团、蒙牛乳业签约NBA;泰格·伍兹中国挑战赛等一系列有影响力和深远意义的成功案例。在业内拥有极高的权威和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广大客户及同行的普遍认可和尊重。

  太度体育深知这是中国青少年足球走出国门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一次让世界为中国足球小将喝彩的机会,更是一个中国足球俱乐部在世界面前展示的平台。通过细致的考证和战略的定位,最终确定由中国足球老牌劲旅——北京国安U17足球队参加此届比赛。(李一鸣)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