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 体博会动态

第22届体博会举行 大明星周杰伦亲临现场助阵

周杰伦(右)
周杰伦(右)

  尖叫声、呼喊声与动感时尚的《大灌蓝》主题曲《周大侠》混合在一起,在第22届北京体博会现场德尔惠有限公司展位前,蜂拥的人群以及热力十足的氛围,几乎要把整个奥运主题馆全部引燃。

  体博会开展的第一天对于每家参展企业来说无疑都是重头大戏,而某著名品牌代言人周杰伦的亲临现场,无疑将当天的活动引爆到极点。很多喜欢该品牌的朋友有不少都是周董的粉丝,而这次体博会上和周董几乎零距离的接触,台下观众的热情,几乎一度使现场失控。

而现场主持人央视体育名嘴韩乔生,不愧是沉稳老练,在掌控全场氛围的同时,更是频频妙语连珠。此次体博会,周董不仅专程赶来为合作六年之久的老东家声援造势,现场更十分友好地和台下观众进行互动,并连着送出两个亲笔签名篮球。以至于近半个小时的互动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还大呼不过瘾。

  历届体博会都是体育用品行业关注的焦点,2008北京奥运会的即将召开,更赋予了第22届北京体博会更多的寓意,同时也成了参展商家借机大放异彩的舞台。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