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两王朝阵容对比:湖人OK领风骚 马刺邓肯属最强

 

  大前锋:霍拉斯-格兰特VS蒂姆-邓肯

  OK组合的存在让湖人在其他位置上很难配备具有明星水准的优秀球员,但是格兰特强硬的身体对抗能力却给湖人第一次卫冕总冠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2000-01赛季,格兰特首发上场77场,场均得到8.5分7.1个篮板1.6次助攻,为奥尼尔有效分担了内线压力。但与莱斯一样,格兰特加入湖人时也已步入职业生涯晚期,这不能不说是湖人的一大遗憾。

  自从进入NBA以来,邓肯已经确立了联盟第一大前锋的位置,而且还被很多专家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大前锋。在邓肯加盟马刺的11个赛季中,他始终都是圣安东尼奥的“定海神针”,主教练波波维奇的所有进攻战术几乎都是围绕邓肯来制定。邓肯的伟大已经无需多说,作为马刺的核心和基石,邓肯的存在就是马刺争夺总冠军的最大资本。在大前锋的位置上,马刺无疑具有最强的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帕克 | 吉诺比利 | 费舍尔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