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经纪人证实伊布恐离国米 阿德庆曼乔下课欲复辟

    搜狐体育讯 曼奇尼正式下课,等待国米的将是一场清洗。明哲保身,伊布早已觉察莫拉蒂到换帅的动机,之前《米兰体育报》采访伊布时,瑞典人就大赞穆里尼奥:“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伊布的献媚似乎并没有得到穆里尼奥的好感,继《每日体育报》曝出埃托奥、伊布互换门庭的交易后,《意大利体育》暗示,穆里尼奥已经向莫拉蒂提出送走伊布。

  国米本赛季能够卫冕联赛冠军,伊布最后一战对帕尔玛的两个进球居功至伟。本赛季,伊布26次出场,有17球、9次助攻,差点就拿到两双成绩,如果不是赛季末段,膝盖的伤势一直在影响着伊布,瑞典的表现一定还可以再上一个台阶。一朝天子一朝臣,曼奇尼的战术体系中,伊布是不二核心,但如果穆里尼奥成为国米新帅,伊布的位置还会牢不可动吗?

  穆里尼奥喜欢什么样的球员?狂人在最近一次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想和我一起工作?其实很简单,只要顺从我的意志就可以了。”伊布在闻听曼奇尼下课的消息后,立马见风使舵:“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穆里尼奥似乎并不领情,5月30日出版的《每日体育报》称莫拉蒂正在巴萨,与拉波尔塔商谈埃托奥、德科、多斯-桑托斯的转会可能,拉波尔塔希望国米能够用一名强冲击力的中锋作为交换筹码,伊布、阿德都可以考虑。5月31日,《意大利体育》有了更为详尽的报道,暗示穆里尼奥已经向莫拉蒂提出送走伊布。

  意西媒体同在报道伊布转会的可能,伊布的经纪人米诺-雷奥拉也来添油加醋,雷奥拉向《米兰体育报》记者证实,他已经接到了拉波尔塔的电话:“我们之间通了电话,一开始,我以为这只是个玩笑。现在看来,如果国米、巴萨之间能够达成协议,伊布确实有可能去巴萨踢球。伊布还是国米的球员,过去他在球队中的作用十分重要,但穆里尼奥来了之后,是否会发生什么变化?这些都是未知数。”

  曼奇尼正式下课后,《米兰体育报》、《意大利体育》都特别对穆里尼奥执教国米后的战术进行了分析,穆里尼奥在波尔图时惯用4312,登陆英伦后,变为4321(433),而国米下赛季的战术极有可能介于两者之间,伊布并没有明确的定位,以他的特点,既可以出任中锋,也可以拉到边路充任边前卫。

  意西媒体均在分析埃托奥、伊布互换东家的可行性,德罗巴却已很少有媒体提及,《米兰体育报》列出一个总价1.65亿欧元的6人转会名单上,也并没有看到伊布的名字。事实上,国米队中有伊布最合适的替身,阿德已经从圣保罗回到米兰,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的第一句话就是:“曼奇尼下课了?这真是一个好消息。”穆里尼奥一直都在留意阿德,去年夏天,《镜报》、《太阳报》等英格兰媒体都曾报道过切尔西有意收购阿德的消息,现在,重返国米的阿德也希望能复辟皇位:“我很曼奇尼之间的矛盾,已经有一两年了。我曾经有机会去伦敦为穆里尼奥效力,现在他很有可能执教国米,这真的是命运的安排。”(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