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动态

亚洲杯次战大胜泰国队 中国女足提前出线进4强

  在第16届女足亚洲杯的第二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5:1的比分战胜了泰国队,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而同组对手朝鲜队在3:0大胜越南队后,也已经成功晋级四强。

  由于韩端在上一场比赛中肘击对手被红牌停赛,本场比赛,主教练商瑞华派出了刘卅与徐媛搭档锋线。

守门员位置上老将韩文霞顶替了张艳茹,后卫线上王坤代替了张颖,中场古雅莎代替了王丹丹。

  比赛中,小将刘卅没有辜负老帅的信任,开场10分钟便率先为中国队建功。在顶住了泰国队的一波反扑之后,中国队抓住对手的漏洞,在第19分钟和第22分钟分别由曲飞飞和徐媛各下一城,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0。第36分钟,泰国队发角球到禁区后点,尼萨抢点头球攻门,为泰国队扳回一分,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丢掉的第一球。

  下半场双方主教练频繁走马换将。第73分钟,中国队沿左路进攻,包抄到位的曲飞飞一脚劲射得分,梅开二度。终场前4分钟,替补上场的老将浦玮为中国队再进一球,将比分定格为5:1。

  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朝鲜队3:0大胜越南,两战两胜净胜8球排名小组第一,与暂列第二的中国队一起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6月1日,中国队将与朝鲜队争夺小组第一。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飞飞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