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海信地产客场挑战北理工 两周休息苦练体能防守

  中甲联赛明天将进行第八轮的争夺,海信地产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出征前,主教练王政告诉记者,本场比赛,全队一定会努力取得最好的结果。

  周四下午结束了日常训练后,海信地产全队出发前往北京,准备周六下午同北理工队的比赛,由于上轮主场迎战延边的比赛推迟到8月份进行,因此海信地产队得到了两周的休息时间,这段时间里,球队主要进行了体能以及防守两个方面的训练。

主教练王政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够好,失球比较多,在比赛中只有防守加强了,在进攻上才能有机会。"

  本轮的对手北京理工大学队,整体实力在中甲位于中下游,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1位,球队的主教练是青岛的老相识--曹限东,本场比赛两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

  展望明天的比赛,王政坦言对手实力一般,至于比赛的目标,他表示,"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争取最好的结果,但是好的结果还是要靠平时的积累和准备,平时训练等各方面都能够做好,比赛的结果也一定会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