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赛艇世界杯卢塞恩站 中国发挥出色有望争两奖牌

  北京5月31日奥运专电 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0日,赛艇世界杯瑞士卢塞恩站进行了首日比赛,中国赛艇队闯入两项决赛A(有资格争夺奖牌)。

  本站比赛自5月30日至6月1日进行,共有38个国家和地区的627名运动员、251条艇参赛,其中中国队派出48人、17条艇参赛。

比赛包括17个项目,其中14个为奥运项目。

  今年的三站世界杯赛和去年的世锦赛将作为国际赛联进行奥运会比赛预赛安排的重要参考依据,因此所有参赛队伍都不会掉以轻心,同时世界杯赛还是检验自己和了解对手的平台。

  在当日比赛中,中国选手陈海霞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比赛中划出7分45秒32的成绩,列预赛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A。而在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唐宾、冯桂鑫、奚爱华和金紫薇的成绩是6分18秒20,同样以预赛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A。

  在女子单人双桨中,奥运会亚军得主张秀云以预赛小组第一身份进入半决赛;在女子双人双桨中,世锦赛冠军李勤和田靓预赛小组排名第一,闯入半决赛,小将朱韦伟和张扬扬在另一小组列第一,同样晋级半决赛。此外,中国队还在女子双人单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等项目上闯入半决赛。

  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和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中国队都闯入了复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